姐的变态闻名中外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冰九]12克拉 中下

鸽了这么久,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啊!!!




我终于从考场上的活着回来了!!!




好的,全班前五,全靠你们的吉言,谢谢啦!!!




———————————我叫分割线——————————




8.




“沈九,我喜欢你,你要是敢不答应我话,可以试试。”




虽然不是很愿意承认,但是柳清歌语气中的略带威胁,其实是为了掩饰掉自己内心的不安,但一向讨厌被危胁的沈九蹙了蹙眉:




“哦?是吗?你会怎样?放学堵我吗?呵!我今天就告诉你!我!沈九!这一生决不会看上你这等自视甚高的人!”




沈九的话像是一把无形剑,狠狠的刺入了柳清歌的心,但将剑刺入自己心脏的人,却是自己这一生都不舍伤害的人:




“你……真的……如此讨厌我……吗?哈哈哈哈哈!好!我懂了!我终究还是狠不过你啊!就这样吧!你……我就当你是我的兄弟了,但是……我会一直等着你的,等你回心转意。”




柳清歌将骄傲尽数敛尽,这一刻,他的背影中,已无昔日的锋利,只留颓然,岳清源叹了口气,对着柳清歌的背影摇了摇头:




“又是一个……”






9.






洛冰河在酒吧包间里一口又一口地喝着,身边坐满了各色美女,而洛冰河却一人喝着闷酒,许是烦了吧!对着那群美女喝道:




“滚!都给我滚!”等包间里仅他一人时,洛冰河的意识开始模糊了:





“小九,小九,我真的知道错了,是我,都是我的错,你回来好不好?真的,我求你了。”




“漠大少,实在是对不起啊,这么晚,打扰你休息了,不过我们真的是没办法,洛少喝醉了,我这小店可经不起他砸呀!”




酒吧经理期期艾艾的对漠北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诉苦,听得漠北君头上的青筋一颤一颤的,对酒吧经理说:




“我也是私生活的,拜托你下一次不要再叫我了,他手机联系人里不是还有柳溟烟和纱华玲吗?”




酒吧经理忙点头称是,等漠北君终于将洛冰河带走后,经理擦了擦额角的细汗,目送这两位大佬远去,感叹道:




“唉!洛少口中的那位姑娘,究竟是何方神圣啊?怎的让他如此念念不忘?可真是够本事的啊!唉,算了算了,下班下班!大伙儿都散了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