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变态闻名中外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冰九]12克拉 终

​        好的,我来了,还记得我的忠告吗?杀人可是要犯法的啊!其实我也不是想虐他的……就是……




——————————我叫分割线——————————




10.




        “不!不要!不要离开我!小九不要!!!”​洛冰河从噩梦中惊醒,睁眼看到的,是这个看似奢华的囚笼,良久,叹息一声后深深埋首。




“吱——”




漠北君推开房门,看着床上那个仿佛一夜之间老去十岁的​男人幽幽叹息了一口气,将一直躲在身后的某只“仓鼠”拎了出来:




“唉,说吧!”




只见那“仓鼠”颤抖着声线说出了令床上那男人狂喜的话:




“其实吧!九哥是真的爱过你的,因为你经常忙着忘了吃饭的时间,所以他为了你,开始从一个被人伺候的大少爷慢慢的开始学着伺候你,




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经过了炸厨房的种种磨练,只为让你吃上中饭,但他从没抱怨过,我曾经问过他,不悔吗?值得吗?但他只是对我笑了笑,那天他离开你时找到了我,对我说




‘值得……不悔’。”




听完了尚清华的话,洛冰河空洞的眼神瞬间回复了神采,转过头对着漠北君,眼中的询问都快写出来了。




漠北君对他点了点头,洛冰河的询问得到肯定后差点抓着人就笑了,等这劲过了后,洛冰河终于冷静下来:“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




​11.




​“嗯…?谁啊?”




沈九带着些许床气开门,开门后还没发脾气就被拖走了,等反应过来后已经坐在了车上:




“你们究竟是谁?我现在已经跟洛冰河离婚了,你们绑我是没有任何用的,就算我跟他还没离婚,你们认为他会来接我吗?真是愚蠢的可笑!”




虽然沈九这么骂着,但是他们并没有任何动作,甚至连嘴都没张过,等到了地方时,沈九的心凉了半截。




等他被那群绑匪带进别墅时,就看见洛冰河正悠闲地打量他:




“怎么样?以前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养尊处优的日子,一下子跌落进贫民区,滋味不好受吧?其实你向我服个软说两句好话,我还是能让你回来的,怎么,要不要考虑考虑?”




沈九略微眯了下眼,转又微笑道:





“不敢不敢,至少我现在过的是人过的日子,对比一下以前,我还是很满意的,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真的不需要了。”​




洛冰河的笑容僵硬了一秒,嘴角慢慢放下了:“沈九,你不要不识好歹!”




​12.




“呦,怎么着,大少爷?软的不行就来硬到了?”​




沈九略带讽刺地望向他,洛冰河听到沈九的讽刺后,略微平复了一下心绪,转又用一幅胜券在握的表情施舍一般看向沈九:




“别,可别先急着拒绝我,想想你的七哥,在想想你的柳清歌,怎么样啊?现在可答应我了?”




沈九的脸色刹变,咬牙切齿的看向洛冰河,接下来的话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一字一句都带着愤恨:




“洛冰河,你个卑鄙小人!难道只会用这些阴招吗?”




洛冰河轻笑了两下:“这不是跟你学的吗?而且我这些伎俩在您那里,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沈九即使在不愿意,这下也必须先服个软:“好吧,但是我有个条件,让我先安顿好一切,而且,我又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的呢?”




“你还有选择吗?”




“……三天,只要三天时间,我绝对会心甘情愿的回来,行了吧?”




沈九已经将自己的尊严尽数抛下,洛冰河也知道,如果逼得太急,以自己面前这个人脾气,保不齐会给他来个玉石俱焚,于是装作很大度的样子笑笑:




“好,三天时间后,我会准时来接你的。”




13.




这三天的时间里,神州已经将自己的的事全部安排妥当,等待着自己最终的归宿。




​“怎么样?现在,心甘情愿了吧?”




沈九万万没想到,洛冰河会亲自来接他,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决定好了一切:




“洛冰河啊!你太自我了,也太瞧不起我了,你从来就没有了解过我,你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却没想到,我是这般的性子吧!




你知道我为什么放弃了那么多的人却偏偏选择了你吗?你或许永远都不会明白。”




等沈九说往完后,转手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水果刀,没有给对面这个太过自我的男人半点反应的机会,就将这把水果刀刺进了自己的胸膛……




刹那间,从胸口滴落的一滴滴鲜血,在地上炸起了朵朵血莲,沈九,此人一向心狠,对自己,亦是如此……




“不,小九?小九你醒醒,不要睡,我求你了,我……求你了,沈九?沈九!我命令你起来,不然,不然我就!对,对!漠北!快,快打120!”​




XⅩXX年X月X日,这个一向心狠的男人,宣布永远的沉睡​,沉睡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成为了唯一的一抹静色……




在未来的几十年后,每个来为自己的亲人上坟的人都能看到一个气度不凡的男子守在一个无字碑旁,日日夜夜的忏悔……​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