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变态闻名中外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冰九]12克拉 中上

6.


“就这儿吧!江南水乡之一的杭州。”​


沈九已经决定好了以后的归途,但他并没有急着去,而是先去见了故人。


“小九?!”​


沈九一进小区,就见到了自己的七哥岳七,看到自己哥哥已经沧桑的背影,再一次深深的质疑着自己这么些年来的所作所为,真的值得吗?


沈九强压下自己纷乱的心绪,欲言又止,想再喊他七哥,但是又觉得自己不配。


岳七像是看出了他的心思,对他微笑着,一如往夕。


沈九最后终是放下了自己的成见,将过往的恩怨一笔勾销,对着他释然一笑:


“七哥,我回来了。”


岳七眼底的氤氲因为这一声七哥瞬间夺眶而出,看着沈九边哭边笑,对他张开了怀抱,沈九也哭着投入了他的怀抱,笑着嫌弃道:


“还把我当三岁的小孩子看待呢!我已经28了!”


岳七也笑了:“哦?你这是问七哥要这么多年来的生日礼物吗?”


不知道究竟是谁先笑的第一声,引得两人都释怀的笑了。


7.


​“唉!你怎么当年就那么傻的跟了他呢?反而惹得现在一身狼狈。”


岳七心疼的抚上了沈九已然瘦削的脸,顿时开始长呼短叹了,沈九却是毫不在意,无所谓的耸耸肩:


“罢了罢了!就当是自己当年瞎了眼,这么多年的青春都喂了狗罢!好在及时抽了身,没有再越陷越深了,就当是不幸中的万幸了罢!”


岳七看着沈九越来越灰暗的神色及时岔开了话题:


“好啦好啦!以前的伤心事我们都不提了!就当重活一次了吧!你以后,可还有归处?若没有的话,就跟着七哥一起住吧!放心吧,七哥不会养不起你一个的。”


沈九嗤笑了一声:


“可得了吧,我觉得我还是不劳烦七哥你了!我已经订好了以后的归途了,以后要还想再来看我的话,就来杭州吧!”


岳七叹息着,一声又复着一声,终是忍不住了:


“要不,你还是去看看柳清歌吧,他对你的关心,可不亚于我啊!”


沈九一愣,复也轻叹了一声:“唉!他……原来还在等着我呢,还没放弃,还没死心吗?”
















































啊!我对不起你们啊!!!!!!


我遇到瓶颈期啦!!!!!


可能这一篇更的少,而且还很烂……


我真的对不起你们的信任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连我自己都觉得烂的一批,我可能没救了吧啊!!!


不说了,我先去墙角种蘑菇去了……


嘤嘤嘤嘤……


各位看官老爷们轻点喷啊[小声哔哔——]


评论(2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