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变态闻名中外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冰九]12克拉 上

1.


“离婚吧,你已经配不上我了。”​


洛冰河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自己手中的资料砸在了沈九的脸上。


沈九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2.


“沈九!我喜欢你!你不必急着回答我,我等你想好了再说……”​洛冰河这已经是第三次对沈九表白了。


沈九笑了,问他:“像我这样轻贱的人,值得吗?这样吧!如果你能送我四个五克的钻石戒指,我便答应,我知道这很难,所以,放弃吧!为我……不值得……”


说着说着,沈九垂下了他的眼睑。


是啊!像他这种从小就是吃着百家饭长大的人,连父母都可以轻易抛弃的孩子,怎么会有人舍得为了他那么拼命呢?只是图一时新鲜罢了!


而他沈九,本来就不是什么宁愿安于现状的人,就在沈九苦笑着以为他也要放弃的时候,洛冰河那醇如陈酒的声音在他的耳边炸起:


“好,我愿意为了你,去拼那一命!”


就在那一刻,天边浪漫的晚霞和着洛冰河最深情的告白,成了沈九这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瞬间。


因为那一刻在他的眼中,洛冰河帅的刚刚好。


3.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签!我当初可真是瞎了眼了!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你既没有溟烟的高贵冷艳,也没有纱华铃的千娇百媚,退一万步说,你也没有师妹婴婴温柔贤惠吧,我当初可能真的是脑子里的筋搭错了!”​


洛冰河越说声音越狠厉,越想,心中的气就越闷,为了发泄心中的那口怒气,对着沈九的脸就扬起了他的手掌。


“啪!”​一声脆响,久久地回荡在客厅,沈九的脑袋里一片空白,耳边也全是嗡鸣声。


良久,缓缓道:“我……可还有别的选择吗?”


“你说呢?”洛冰河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他,冷笑一声。


沈九终于死心了,他也终于决定面对这个现实,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不再是当年疼他,爱他的那个了:


“我愿意用我生命中的一克灵魂,来补全你那残缺不全的灵魂,就因为这句话,我赔上了自己的青春和所有的温柔,今日,就当是我把你的那一克灵魂还给你了罢!”


4.


“小九!你想不想吃点儿什么?我看你中午都没怎么吃饭,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这些食堂大妈也真是的!今儿不是盐放多了,就是放少了,你的味蕾又那么挑,算了,下次,就我来给你做饭吧!”​


洛冰河一下课就揪着沈九东问西问的,沈九虽然面上是一副嫌弃的样子,心中,却是甜蜜的:


“咦!就你?你会做饭吗?那饭菜吃了会不会超脱生死大道,跳出六道轮回?”


洛冰河这下就不满意了,叹息着道:


“唉!我的厨艺,可是经过五星级大厨认可的!只可惜啊!我已经决定好一切了,我的饭菜只做给我未来的老婆吃,别人可就无福消受喽!不过……小九你要是想尝尝,也可以做我媳妇儿啊!”


沈九笑骂着,对着洛冰河的头就是一个爆炒糖栗子下去了:


“去你的!谁要做你媳妇儿啊!”


洛冰河被打后也不发脾气,只是静静的与沈九对视着,忽的相视一笑。


可能在那一瞬间,双方都读懂了彼此的眼神吧!


5.


​“签好了,给你,从今天开始,过往的种种,我们都一笔勾销了,你我,再无关系,以后在街上遇见了,就当是陌路人吧!”


沈九苦笑着,转身便出了家门,那一刻,洛冰河的心脏骤然一紧,已经是天之骄子的他,第一次尝试到了心痛的滋味,自己这是怎么了呢?


明明,明明那么讨厌他的呀!


为什么他难过的时候,自己的心会这么痛呢?


洛冰河想不通,沈九却在想着和他的以前,当初的他,不是这样的啊!


或许,真的是自己的灵魂轻贱吧!


果然,21克的灵魂,自己真的只有20克啊!


“先生,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


酒店柜台小姐甜美的嗓音将他从思绪中拉回到了现实中,将这些手续全部办齐后,躺在了床上思索着以后的生活:


“要不……就去一个小城市里,当个语文老师吧!大城市太喧闹了,不太适合我。”


打定主意的他,已经在计划着去哪里了,而别墅中的洛冰河,也慢慢的窥探起了自己的心。


自己真的不喜欢沈九吗?


自己真的……喜欢的是溟烟她们吗?






























啊!文笔真的是渣的一批!我要死啦!我是不是ooc了?我就是ooc了!啊!要死,要死,要死,要死!我觉得我还是先声明一下吧!


人物归秀秀!


ooc归我!!!


我还只是个小萌新啊!大大们能不能喷轻点?[小声哔哔]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喜欢啦!


@涵苓 你的点梗,到了wa~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像我这种重度懒癌患者,终于更新辣!好的吧,我不跟你们唠嗑了,我还是乖乖的去码下吧!


评论(26)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